close

跟你分享一個超棒的丹尼斯名床-米諾娃舒柔透氣五線4尺TQ乳膠獨立筒床墊-單人加大丹尼斯名床-米諾娃舒柔透氣五線4尺TQ乳膠獨立筒床墊-單人加大為我創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因為這樣每天的心情都更好了!



事實上,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丹尼斯名床-米諾娃舒柔透氣五線4尺TQ乳膠獨立筒床墊-單人加大的質感讓我很滿意,躺起來也抄舒服的拉,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



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https://tw.buy.yahoo.com/gdsale/丹尼斯名床-米諾娃舒柔透氣五線4尺TQ乳膠獨立筒床墊-單人加大-3407372.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丹尼斯名床-米諾娃舒柔透氣五線4尺TQ乳膠獨立筒床墊-單人加大簡單介紹



  • 進口舒柔布,透氣柔軟觸感佳
  • 蜂窩排列方式,高碳鋼彈簧
  • 比利時TQ天然乳膠,彈性度最好
  • 波浪式平衡貼點,怎麼躺都舒服


  • 丹尼斯名床-米諾娃舒柔透氣五線4尺TQ乳膠獨立筒床墊-單人加大詳細介紹




    《丹尼斯名床》米諾娃TQ舒柔透氣五線4尺乳膠單人加大獨立筒床墊





    ★使用比利時高適壓TQ乳膠,乳膠獨立筒床墊是最舒軟最有支撐力

    在比利時,純天然的乳膠床墊才是頂級又高貴的選擇,其不含化學物質、純天然的材質再加上軟硬適中、具良好的服貼性及回彈性,讓您的睡眠品質更上一層,以細小氣泡做永久性的支撐更不用擔心床墊會變型。愛麗絲純天然乳膠床墊採用奧地利製造,第一流的原料、第一流的技術及品質,乳膠成品通過ECOLGA驗証,非天然物質小於5%,市面上有許多PU發泡的合成乳膠,不但用化學藥劑合成,且彈力、拉力、透氣性都不如天然乳膠佳。要分辨化學乳膠或天然乳膠,除了看ECOLGA驗証外,以身體高溫處觸摸,不管時間長久都不會有濕熱感,尤其容易流手汗的人更是明顯,雖然化學乳膠價格較低,看起來白嫩美觀,但其效能及舒適性可是消相差甚遠,天乳純乳膠以其自然的熱脹冷縮方式達到透氣、調溫及排濕的功能,不管冬天夏天,床墊與身體接觸面都可保持低於體溫1~2度的狀態,讓睡眠過程清爽,不濕熱也不會涼冷,讓精神與身體得到安寧與鎮靜,睡眠中產生的汗與濕氣,亦也可藉由床墊底部排出,更不會有會傷害身體的化學物質滲出





    ★多段式緩衝身體壓力,與平衡貼點式舒柔床面★








    多段式緩衝,不僅有人體支撐與柔軟。底層更能保護床架免於經常搖晃而床架受損。再好的床架
    也有斷裂的時候,所以貼心的五線底層更能讓平均床架受力。床表面使用平衡式貼點舒柔表面,
    不緊透氣,還更貼於身體的每個部位。支撐好身體曲線,才不會睡得腰痠背痛喔!






    使用好的床墊,睡的安穩,給隔天充足的精神上班








    人的一生有1/3的時間都在床上渡過,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才能擁有良好的精神與體力,更是維持身體健康的要素,因此可以說優良的睡眠品質決定了您的生活品質。而欲提升睡眠與生活品質,挑選一張合宜的新床墊,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睡眠壓力釋放專家─丹尼斯名床~創造床墊與身體曲線完美之作★





    每一張床墊都展現非凡的價值,使用上選材質的手工技藝。歷年來,我們名床的設計團隊不斷的研發、討論及修正過程,製造出最符合人體工學及耐用、舒適的優質床墊。一張好的床墊的重要性,攸關我們的健康與幸福。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產品名稱《丹尼斯名床》米諾娃舒柔透氣五線4尺TQ乳膠單人加大獨立筒床墊


    產品規格:


    第一線













    第二線









    第三線












    第四線
































    第五線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第四層

    第五層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第四層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第四層


    第五層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第四層
    第五層
    第六層
    第七層
    第八層
    第九層
    第十層
    第十一層
    第十二層
    第十三層
    第十四層
    第十五層
    第十六層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第四層

    高透氣量針織舒柔表布


    12mm泡綿
    比利時TQ彈性乳膠墊
    5
    公分超高密度泡綿
    高透氣量針織舒柔表布





    高透氣量針織舒柔表布
    防陷不織布
    5
    公分超高密度泡綿
    高透氣量針織舒柔表布





    高透氣量針織舒柔表布
    5
    公分超高密度泡綿
    竹碳環保高密彈性泡綿
    12mm
    泡綿
    高透氣量針織舒柔表布





    高透氣量針織舒柔表布
    12mm
    泡綿
    包覆不織布
    2.5
    公分超高密度泡綿
    防陷針扎綿 平衡壓力加強支撐
    防陷不織布
    45p
    強力防水穿透無紡麗心布防潮布
    防陷不織布
    504
    2.3mm 蜂窩式彈簧20cm
    防陷不織布
    45p
    強力防水穿透無紡麗心布防潮布
    防陷不織布
    防陷針扎棉 平衡壓力加強支撐
    2.5
    公分超高密度泡綿
    包覆不織布
    12mm
    泡綿




    高透氣量針織舒柔表布
    防陷不織布
    5
    公分超高密度泡綿
    高透氣量針織舒柔表布

    配送預計天數

    北部地區

    預計7個工作天以內。

    西部主要城市

    車趟由北部一次派車往南運送,預計7~14個工作天。

    宜蘭地區

    車趟較少,預計7~14工作天。

    台東、屏東、花蓮、

    以及部分偏遠山區

    需要另外收取運費,車趟較少配送預計需7~20個工作天。(您可直接訂購商品,後續由聯絡人員為您做報價。)

    到貨前的1~2天物流公司司機將會與客戶另外約定切卻到貨時間。


    ◆提醒您◆

    1.配送範圍:台灣本島主要西部城市,外島部分目前無配送,敬請見諒。
    2.大型傢俱類、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山區、鄉、鎮、村)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偏遠地區之認定由本公司物流部核定。
    3.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4.若需以吊車吊運,費用由訂購人自行支付。
    【此商品為組立後之成品,不含情境圖內之擺設商品,已文案敘述之商品項目為主。】
    【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丹尼斯名床-米諾娃舒柔透氣五線4尺TQ乳膠獨立筒床墊-單人加大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丹尼斯名床-米諾娃舒柔透氣五線4尺TQ乳膠獨立筒床墊-單人加大-3407372.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一、結構:

    床墊的結構與是否符合人體工學,與是否能提供人體適度的支撐相關,讓使用者在躺臥其上時,能維持一種最自然安適的狀態,沒有絲毫的壓迫和勉強。市面上的彈簧床墊,大致可分為獨立筒狀興連結式兩種,前者改良自傳統的創新結構,每個彈簧個別獨立,能單獨撐託身體 的每一個部位,完全順應人體曲線,而後者則是一般傳統的床墊,所有的彈簧連結成面,只要有一處受力,便牽一髮而動全身,使人體無法得到適度的支撐。 

    二、尺寸: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 彈簧床推薦 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

    在選購床墊時,除了基本的舒適健康外,也要注意依個人體型大小、寢室空間的配置,及將來使用的延伸性等因素作考量。

    若 睡臥在尺寸太小的床墊上,會有壓迫感與不安全感:床墊尺寸太大,可能影響寢室空間的利用,或是和室內配置產生不協調感。在一般的情況下,單人床的長度宜距 離人體的頭部興腳部至少各10公分的距離,寬度則為身體兩側距床緣各20公分的距離。至於雙人床的建議長度則與單人床相同,但寬度距離鄰睡者應至少有20 公分以上的空間。

    國人較常用的單人床墊尺寸為3.5x6.2尺(即107x190公分),雙人是5x6.2尺(152x190公分)。若 臥房較寬敞,則可選擇6x7尺(即182x212公分)的床墊。此外,大部分的進口床組多為King Size或Queen Size,尺寸分別為6.4x6.7尺(即194x203公分)興5x6.7尺(即152x203公分),在選擇時也需注意配合適當的臥房空間與床架尺 寸。

    三、軟硬度:

    床的軟硬度沒有絕對的標準,而與個人主觀的判斷有關。不論軟硬,高品質的獨立筒袋裝彈簧都能夠提供適當的支撐力,因此,不應以床墊的軟硬度來衡量睡眠品質的優劣與身體健康的關係

    就彈簧床而言,鋼線的粗細、彈簧圈直徑的大小、彈簧的多寡及填充材料的性質等是決定床墊軟硬主要因素,消費者應要求親身試躺,以感受自己所能適應的軟硬程度。但須注意的是,過軟的床無法支撐身體,過硬的床會壓迫身體,兩者對人體健康皆會造成負面影響。

    四、品牌信舉: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 彈簧床推薦 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

    購買床墊必須選擇知名且信譽卓著的專業品牌。大部分的消費者在購買床墊時,還是在傳統的家具店或寢具選購,這些廠商受限於空間興賣場的規劃,多半是選擇少數幾款床墊擺放在店內,無法滿足消費者對床墊的需求。

    但專業的家具、寢具業者或床墊專賣文店,不僅能提供全系列全尺寸的床墊,同時也能教育消費者在選擇床墊時應有的知識。 

    五、外觀設計:

    通常床墊的設計為長方形,較符合人體尺寸的需求,除非有其他考量,否則像圓形、正方形等特殊造型的床墊,對於空間的利用與使用習慣,可能不太實際。此外,如床緣裝飾護邊、高凸枕狀方格等只是多餘的裝飾,不具使用上的功能性。

    至於床面的襯墊,不宜使用過厚的填充材料,以免獨立筒的密切支撐貼合功能,無法完全發揮。床表面的布料,則應以透氣性高的材料為佳,花俏華麗的布面對睡眠並無實質助益。

    六、價格:

    一張品質優良的床墊,若經妥善保養,至少有15年以上的使用壽命,若換成每日所分擔的費用是很少的數目。同樣的預算花費在家電上,所使用的年限卻只有五年。因此,選購床墊時不應以價格為主要考量,而選購品質不良的劣質床墊,對人類背部的脊椎也有極具的影響。

    七、售後服務:

    店 家的售後服務相當重要,最好先確認欲購買床墊的保固期限,期限越長久越佳;同時也要獲取床墊代理商或經銷商的保證書,進口床墊品牌應該有中文與原文對照版 的保證書,上面必須註明顧客基本資料、購買品名、購買日期。最重要的是確認經銷店家章戳,若往後消費者發現床墊有任何異常狀況,可依據此保證書,尋求代理 商或經銷商的服務。
    * 至少十年保固


    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 彈簧床推薦 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dibley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