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自我分析的心得,感覺還不賴,於是我忍不住也"敗"下去(沒辦法,太想看了拉!!>"<)....

如果你正在找自我分析,千萬別錯過這網站囉!!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但在網路上買,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

 

 自我分析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4559.html?member=af000066045

商品訊息功能: 您真的瞭解你自己嗎?有了這本書,你「可以瞭解」自己。應用一系列輕淺但卻強而有力的技術,你就開始了自我探索的巨大冒險。

商品訊息描述: 

◎2009 首都出版社+著作權所有+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山達基、L. 羅恩 賀伯特、戴尼提、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須經其授權方能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您真的瞭解你自己嗎?有了這本書,你「可以瞭解」自己。應用一系列輕淺但卻強而有力的技術,你就開始了自我探索的巨大冒險。

首先,您會透過一系列自我檢測,並使用特別版的「賀伯特®人類評估表」,來標示出自己在情緒等級表上的位置。然後,再應用一系列輕鬆卻強而有力的聽析程序,展開有關自我發現的美妙探險。

這本書將:

@帶領您穿越您的過去、穿越你的潛能和生活。

@改善你的記憶和反應時間。

@學會生存和豐盛的法則。

@描述戴尼提各項發現的文章,範圍廣闊,包含時間、記憶、遺忘、想像、個性扮演等等,以及為每個主題所特別設計的聽析清單。

@除了新發現的解說,本書更提供威力強大、可隨時隨地使用的自我聽析清單,讓您進入自我真正的世界

 

 


『《自我分析》會帶你進入你生命中

最有趣的一場探險:探索你自己。

你的效率多高?你有哪些潛能?

你還有多少進步空間?

其實,對於自己和他人,你的意圖都是好的。

基本上,你的潛能雖然有時會蒙上負面經驗的烏雲,

卻仍遠遠超出任何人容許你相信的程度。』L.羅恩 賀伯特

 

 

 

 自我分析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4559.html?member=af000066045

自我分析哪裡買,自我分析推薦,自我分析二手,自我分析大特價,自我分析去哪買,自我分析有效用嗎?,自我分析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dibley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