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80公分(寬)五層鞋架(喜氣紅色)心得分享 最近感覺家裡的一些老舊家具應該換新了!但是到門市買諸多不便...於是我就在網上買了【MIT】80公分(寬)五層鞋架(喜氣紅色)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最後我發現【MIT】80公分(寬)五層鞋架(喜氣紅色) 推薦你可以在這挑https://tw.buy.yahoo.com/gdsale/MIT-80公分-寬-五層鞋架-喜氣紅色-1316381.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2,780

  • [免工具★DIY]板材厚1.5公分(厚)[精品嚴選]100%臺灣製造
  • 開放式的設計-組裝拆卸都方便,可當作一般物品置物層架
  •  

       

     產品介紹  

       

    【MIT】80公分(寬)五層[寬型]開放式鞋架-置物架【免工具★DIY】
    ◆80公分(寬)五層[寬型]開放式鞋架-置物架,組裝拆卸都方便,一次最多可放置運動鞋約20雙或高跟鞋約25雙。
    ◆開放式鞋架有最佳的通風功能,難聞的臭味不再有,存放及拿取時更加方便,亦可當作一般置物層架使用。
    ◆板材採高密度塑合板-板厚度1.5公分結構,穩固耐用,配色一流,質感超優,美觀大方又輕便。
    ◆整組板材表皮材質為PVC+PVC封邊完成,耐磨、耐刮、防潮溼等特性亦可用水擦拭。
    ◆公寓門外空間置放或是玄關處置放,辦公室,電腦室外,補習班任何場所都合適。
    ◆[鞋架]每格尺寸24公分[深] × 80公分[寬] × 16.5公分[高] =每格承重力約 20公斤。
    ◆公寓門外空間置放或是玄關處置放,辦公室,電腦室外,補習班任何場所都合適。
    ◆任何地點都適用,兒童房,書房,客廳,辦公室,店面及營業場所搭配性強。
    ◆管腳其結構為3.6公分(粗)X16.5公分[長],[強力塑化腳]為主體架構。
    ◆商品屬性:[免工具簡單DIY組裝]、即可輕鬆組合完成。
    ◆板面尺寸:80公分[寬] X 24公分[深] X 1.5公分[厚]。
    ◆商品產地:[品質嚴選-100%保證]-台灣製造。
    ◆本商品整組[固定腳]承重力約100公斤。
    ◆商品高度:80.5公分【免工具★DIY】。
    80 公分[寬]-[寬型]開放式鞋架-置物架【免工具★DIY】
    80 公分[寬]-[寬型]開放式鞋架-置物架【尺寸圖】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品名:80公分(寬)五層[寬型]開放式鞋架-置物架【免工具★DIY】
    ◆商品產地:[精品嚴選] 100% 臺灣製造
    ◆商品顏色:如圖 / 【喜氣紅色】[板厚1.5公分厚]
    ◆商品材質:高密度塑合板(厚度1.5公分) + 精製PVC貼皮
    ◆整組尺寸:80公分[寬] × 24公分[深] × 80.5公分[高]
    ◆每格尺寸:24公分[深] × 80公分[寬] × 16.5公分[高]
    ◆本商品整組[固定腳]承重力約100公斤
    ◆商品屬性:[免工具簡單DIY組裝]、即可輕鬆組合完成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MIT-80公分-寬-五層鞋架-喜氣紅色-1316381.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dibley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