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妮Mini>>四格大空櫃/收納櫃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背板:嵌入式美背處理。

 

 

 

 

 

   我什麼要介紹米妮Mini 開放四格大收納書櫃而不是別的呢?原因很簡單,米妮Mini 開放四格大收納書櫃為我創造一個感覺很輕鬆自在的空間。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材質:塑合板+ㄇ型鐵。

 
 



   

  • 簡單大方
  • 可做展示、收納、間隙等多能櫃
  • 利用空間的好幫手
  • 尺寸:寬30x深38x高90公分


  •  

    這款<<米妮Mini>>四格收納櫃,設計簡單,收納功能強,二片活動層板可依需求調整高低,層板支撐粒是鐵製品,耐重而穩固,擔心螺絲外漏處不美觀嗎?我們有附螺絲貼紙,美化螺絲孔。為了更堅固耐用,搭配木榫用的白膠通通都附在裡頭。此商品為簡易DIY產品,您可與您的家人輕鬆共同完成,讓您的家人更有參與感。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米妮Mini-開放四格大收納書櫃-3352404.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建議售價$2,000

     

     

     產品介紹

     

    現在的房子都是豪宅~~好窄,家具擺放後剩餘的尷尬小間隙,亦或者是因隔間、樑柱等結構所造成的隙縫,這些空間要充分的利用,避免浪費,讓<<米妮Mini>>系統櫃來有效改善您的空間,不論是臥房、書房、櫥房、餐廳,看是要並排還是堆疊成窄而高的設計,使不起眼的空隙都能夠有效被利用。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而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米妮Mini 開放四格大收納書櫃的質感讓我很滿意,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

     
     

    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米妮Mini-開放四格大收納書櫃-3352404.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色澤:白色。

    產地:台灣。

    規格尺寸:寬30x深38x高90公分 。

    屬性:DIY自行組立 (內附組裝說明書)。

    本商品販售僅限主體不含擺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dibley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